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新区教育】长春新区召开教育督政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31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2022年度教育督政指标任务有效落实8月30日,长春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落实市级教育督政工作调度会,对12个市级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


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重点汇报专项督导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积极发挥教育督导“杠杆”作用,通过精准落实督政任务,着力促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领先态势。二要精准落实强化指导。责任科室要研读指标,把握重点,加快推进各项任务的达成度。同时,要强化指导服务意识,确保分解到学校层面的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要聚力攻坚补齐短板存在的问题思考新举措、探索新动作、取得新突破。四是总结提升,打造亮点。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坚决将教育督政工作落到实处。

新区教育局主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