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市养正高中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时间:2019-10-08 10: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长春市养正高中相关负责人带着上级领导部门和学校领导的重托对我校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先后看望了赵君扬、孙川、吴洪远、姜国强、 詹秀荣等几位退休教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家门口、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认真地询问了每位老教师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的落实情况。并为部分老教师送去了象征着荣誉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

  

  在与老教师们的交谈中,校领导与老教师一起细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回顾了老教师们继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国家树栋梁、育桃李的从教历程;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

  

  不忘初心、心系学校、关心国事、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承诺。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全校党员干部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育。对于激励所有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