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庆华诞 牢记使命强体魄

 养正高中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大会

时间:2019-10-09 07:5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不忘初心庆华诞 牢记使命强体魄

  养正高中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大会

       中华儿女普天同庆贺祖国七十华诞

      养正师生勠力同心展百年名校风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创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互利互助的团体精神和整体意识,2019930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大会。朱广达校长、刘德成书记、孙国柱副校长、王占秋副校长与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礼赞新时代,祝福共和国,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文体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普天同庆

      开幕式上各班匠心独运、精彩纷呈的入场展示,通过舞蹈,诗朗诵,表演、合唱等方式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表达了养正青年学子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与祝福之情。

  

       第二篇章:炫舞青春       

      “喜迎七十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以热爱祖国、致敬祖国、告白祖国为主要内容。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集中体现了养正学子弘扬民族文化、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文体大会营造一个活跃、和谐的氛围。

  

      第三篇章:拓展运动

      各项拓展活动紧扣主题,发扬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了中国女排十一战十一胜,顽强拼搏的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看到同学们洋溢着一张张自豪与喜悦的笑脸,感受着赛场上热烈的氛围,享受着每一项活动的过程。

  

      本次文体大会让全校师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这不仅是对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大会突出红色思想内涵,高唱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增强了养正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有效推进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