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春市第七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0-12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109日上午,长春市第七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主题,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层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书面交流。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李佳主持。

 

全体中层以上领导认真学习

  副校长崔宝伟做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专题党课。崔宝伟围绕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是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二是要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三是要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四是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崔宝伟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在工作中要与群众紧密联系,工作布置才能转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全校上下要做到知行合一、认识提高、行动自觉。

 

崔宝伟副校长主讲党课

  通过认真学习,杜校长表示获益匪浅。杜校长以真挚的感情与大家进行交流。她谈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真学就要入脑、真信就要入心、真用就要入行”。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杜校长说,学校领导干部要以先进的理念引领人、以科学的制度管理人、以正确的思想塑造人、以高尚的品德影响人。杜校长与大家共勉,在我们的工作实践中,要把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坚持老师与学生为两大主体,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走进学生的心、上好学生的课,带好学生的路,系好学生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马贺,工会主席李琳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级领导认真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方向目标,查找了差距不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的行动姿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有愿景、学生有美景、学校有风景”的百姓满意的优质高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