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电大特教学院举行阳光奖学金颁奖及助残帮扶活动

时间:2019-11-05 09:2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日上午九时,特教学院在长春电大B座201教室举行“国家开放大学残疾教育2018年度阳光奖学金”颁奖和长春聋人帮帮团志愿助残“同窗情”帮扶活动,活动由孟沙沙老师主持。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残疾人教育阳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过特教学院的初审推荐,国开残院终审公示,共有10名同学获此殊荣。特教学院副院长王春妍为这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一一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

 “同窗情”活动的帮扶对象,是由学院从每届学生中筛选出的5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同学。帮扶活动分为个人捐助和集体帮扶两项,个人捐助由本次奖学金获得者张斌捐献出全部奖金,给予每人200元的资助;集体帮扶由张斌所带领的“长春聋人帮帮团”集资购买了生活必需品,捐赠给这5名同学。

获得阳光奖学金和帮扶的同学们表示,电大不仅圆了他们的大学梦,在学习上得到了老师们耐心细致的指导,在生活上也得到电大、学院的关怀和帮助。感恩电大、感谢学院,他们决心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用自己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撰稿人: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