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百年七中·辞旧迎新】高奏凯歌辞旧岁 不忘初心迎新年——长春市第七中学2020年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0-01-06 10:51 来源:
【字体: 打印

   冬雪清寒蕴万物,春潮澎湃天地新。长春七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隆重集会,举办“高奏凯歌辞旧岁,不忘初心迎新年”新年联欢会,共度元旦佳节,喜迎公元2020年的到来。

主持人:李春英、丛霖、李巍巍、杨岩弟老师

  第一篇章 领导关怀 校长致辞

  校长杜志华发表新年致辞。杜志华校长在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工和他们的家人致以真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杜校长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众多佳绩,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和团结奋斗。学校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骄人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各项指标均取得长足进步,进出口比率在二类校排名连年升级进位,学校呈现出和谐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态势。

杜志华校长新年致辞

  第二篇章 共享欢乐 文艺汇演

  高二年级组的老师们跳起开场舞《欢聚一堂》,鲜艳的服装,欢快的舞蹈,灿烂的笑容,将会场染成红色的海洋,点燃与会教师欢乐的情绪。

高二年级教师开场舞《欢聚一堂》

  青年教师共同演绎了火热激昂的韵律操《冰雪奥运》,展示青年教师无限激情与活力,表现了长春七中蒸蒸日上的蓬勃朝气。

青年教师韵律操《冰雪奥运》

  高一年级组的老师们合唱《嘻唰唰》,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七中人青春激昂的活力和积极乐观的状态,为大家带来欢乐。

高一年级教师合唱《嘻唰唰》

  高三年级的老师们带来歌曲串烧《时代的印记》,以不同时代的代表音乐展现百年七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底蕴与传承。

高三年级教师合唱《时代的印记》

  行政组的老师们带来模特秀《中国茶》,极具民族风的展示,充分展现了七中人优雅大气的精神面貌。

 

行政组表演《中国茶》

  班主任老师们合唱《欢乐中国年》,充分体现了班主任队伍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班主任合唱《欢乐中国年》

  第三篇章 温暖祝福 贺岁庆生

  工会大家连小家,浓浓温情暖人心。教学是紧张忙碌的,但工会的后勤保障是温馨周到的。新年联欢会上,工会也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温暖的祝福,12月份过生日的老师共切生日蛋糕,分享着彼此的喜悦。

教师集体生日会

  学校还为属鼠的老师准备了鼠年吉祥物,祝他们能在农历鼠年里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属鼠的老师获得吉祥物

  第四篇章 鸿福当头 幸运抽奖

  学校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老师们带来幸运和欢乐,获奖的老师也与大家共同分享着这份幸运,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肩,共同迎接崭新的2020年。

幸运大抽奖——获奖的教师们

  联欢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老师们的热情和干劲却没有消退。长春市第七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联欢会为契机,携手并肩共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师有愿景,学校有风景,学生有美景的人民满意的优质高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