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青春与祖国共奋进” 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20-01-08 14:28 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

  为了引导我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坚定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2019年12月23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青春与祖国共奋进”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一号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党办主任李曼、学生科科长兰士飞、学管党支部书记、教务科副科长孙艳波、教学党支部书记、基础教研室主任李瑞双,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金雷主持。
  仪式在师生们激昂、慷慨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办主任李曼首先宣读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新团员名单,由我校老团员代表现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胸带团徽,面向团旗,新团员们在团委干部陈婷同学带领下庄严宣誓,强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19级计算机平面设计交职院二班孙洁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表入团感言:共青团是一个先进的组织,是中国青年的先锋队,加入这一光荣的组织,并不意味着我们追求的结束,而是我们人生道路上又一次更新更高的起航。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仪式最后一项是由我校党委书记潘若龙讲话。他对新团员们能够加入共青团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做有责任感的青年;坚持发奋学习,做有作为的青年;提高自身修养,做引领社会风尚的青年。在场的同学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团的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青春永不褪色,发展永不止步。习近平总书记曾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希望全体团员,从今天开始,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做一名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来、锤炼品德修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