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百年七中·学校治理】长春市第七中学召开第九教代会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0-01-09 07: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响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完善学校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确立教职工在学校中的主人翁地位和民主权利,提升学校管理制度化水平,长春市第七中学于202016日召开第九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校长杜志华,党总支书记杨光辉,副校长崔宝伟,工会主席李琳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教工代表38人参加会议,教代会由工会主席李琳主持。

工会主席李琳主持教代会

  本次教代会的中心主题是“民主和谐,团结奋进”,主要议题是——根据专题调研结果,研讨、完善和修订《长春市第七中学绩效考核方案》、《长春市第七中学工作量量化标准方案》、《长春市第七中学考勤管理规定》、《长春市第七中学教师工作评价标准》四部学校制度性文件。

  大会第一项

  学校相关领导宣读四部文件的补充方案(草案),并就补充方案的形成过程及意义作相关说明。

副校长崔宝伟宣读《长春市第七中学绩效考核方案》拟修改部分并做相关说明

工会主席李琳宣读《长春市第七中学考核管理规定》、《长春市第七中学工作量量化标准方案》拟修改部分,并做相关说明

教务主任杨东宣读《长春市第七中学教师工作评价标准》拟修改部分,并做相关说明

  大会第二项

  教工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并将意见建议向大会主席团报告。大会主席团根据各组的意见建议,对四部文件的补充方案(草案)进行修改,并提交教代会表决通过。

教工代表分组讨论

  大会第三项

  经充分酝酿,反复讨论,全体教工代表达成一致意见,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四部文件的补充方案。补充方案自教代会通过之日起正式施行。

教工代表举手表决

  这次教代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励的大会,大会通过的补充方案让学校制度体系更为完善,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进一步振奋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干劲。全校上下将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