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强化行业引领 推动创新发展——热烈祝贺我校王文举书记被聘为“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挂牌为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0-01-17 14: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度盛会隆重召开。行业领导、会员单位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共计200余人共济一堂,总结2019,展望2020。

  

  

  

  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创建于2005年,现有会员160余人,协会是由吉林省内从事汽车维修、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汽车配件、汽车保险、汽车职业院校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组成。

  

 

  会上,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许明哲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回顾总结了2019年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成绩和亮点,同时提出了2020年“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融合发展理念。年会现场邀请到了全国汽车维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学辉老师为大家带来“新时代、新趋势驱动下中国汽车维修市场”的主旨演讲,为大家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在聘任及颁奖仪式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授聘仪式上,我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被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聘任为副会长,由许明哲会长为王文举书记颁发了聘书,同时,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成为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随后,王文举副会长为多家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诚信企业进行表彰和嘉奖,并鼓舞各诚信企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整场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将依托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资源,发挥职业学校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协同发展,共话汽修行业发展,主动探索合作新模式,助推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吉林省汽车产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