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全面部署显成效,同心合力迎开学——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组织召开第二轮开学准备督导自查工作会

时间:2020-03-19 06:4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2020年3月17日,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组织召开第二轮开学准备督导自查工作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于立辉校长主持。

  

 

  于校长总结了学校督导自查工作“三步走”策略中“基础条件”督导自查、“实战流程”督导自查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大家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同时,于校长也指出,虽然学校督导自查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尚未结束,学校的重担依旧在肩上,大家要再接再厉,一张蓝图干到底,积极推进第三阶段“全面完善”督导自查工作,为顺利开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于校长强调,教育教学工作要提前部署,提前准备,明确计划,落实措施,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当前,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尚未返校,居家时间较多,但学生学习时间不能少,知识增长不能缓,技能练就不能慢,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要勇于创新教育教学形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效果。

  

 

  吕春副校长结合于校长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分解了第二轮督导自查的工作任务,细化部署,明确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落实,稳步推进开学准备工作。

  

 

  王文举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放在心上,明确责任,以身作则,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督导自查工作要项项落在实处,事无巨细地全面部署,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竭尽所能地做好开学准备。

  

 

  最后,于校长参照新学期开学标准,对督导自查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再次从教育、教学、招生、安全等多个角度强调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标准,切实提高工作开展水平。

  

 

  本次会议,细化部门分工,优化人员部署,进一步推进了督导自查工作,切实做到全面部署无死角,全面自查无遗漏,全员同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