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线上育人新思路,师生共话爱校情——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设计推出“爱校”系列主题微班会

时间:2020-03-19 06:5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举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以生为本,依托市名班主任工作室,积极探索德育工作新思路,创新德育工作新模式;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整合教学资源自主设计,调动师资力量自主录制,于3月16日-18日期间推出了“爱校”系列主题微班会,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系列微班会紧紧围绕“爱校”这个主题,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内活动及校外实践,介绍了依托学校平台学子们未来职业发展的前景,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时代感,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疫情当前,作为德育工作者,更需要拓展思路,改革创新。此次系列微班会的推出,正是我校创新德育工作模式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校将总结经验,完善提升,重点发力,继续推出系列主题微班会,丰富学生日常生活,全面提升学校育人水平。

  

“爱校”系列主题微班会之一——身为机校学子,我以学校为荣

  

 

  “爱校”系列主题微班会之二——校之子、校之光,学校以我为傲

  

 

  “爱校”系列主题微班会之三——扎根母校沃土,踏上梦想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