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青春养正】“以青春之我 筑青春之国”———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0-05-19 1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濡养正心·青春养正】“以青春之我 筑青春之国”——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时光,不辍韶华!

  青春,不负青春!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中国青年,肩上挑的是“不成功便成仁”的重担,是种子积蓄力量顶破泥土的希望,用理想和担当融入建设国家的滚滚洪流,用人生黄金期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拥抱,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自己的选择和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2020427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第十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升旗仪式——“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国”,如期而至。高一高二全体师生齐聚网络,高三师生庄严整齐的坐在班级,共同参加本次线上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珊珊老师做国旗下讲话。

  

  

  

  

  

  同学们,无担当,不青春;无责任,不青春;无热血,不青春;无勇敢,不青春;无奋斗,不青春;无拼搏,不青春。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代中国青年,星星火炬在手,吾辈已出征!

  吾辈青年,志高路远;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