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成长十七•先锋党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巡礼(一)迎七一、树品牌,唱响庆祝乐章——十七中学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20-06-29 16:3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七月和风迎盛世,九州儿女念党情。2020624日,长春市第十七中学全体领导班子、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党校学员齐聚阶梯教师,召开长春市第十七中学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成长融合 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工程启动大会,会议由党办郭俊思主任主持。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师生共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响了庆祝乐章。

                                

第一乐章:“成长融合、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工程启动大会

                               

学校党总支任继明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成长融合、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建设工程实施方案。

教学张立祥校长、德育孙靖校长公布了教学、德育品牌建设的行动计划。

丁立新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对学校创建党建品牌提出几点希望。

第二乐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我校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教师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行见效、校园风尚向上向善的重要平台。我校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选出了以张世伟、徐英慧、冯魏强、孙明彤为代表的文明大使为实践站揭牌,力求实践站工作平时落地、深入人心。

第三乐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我校组建了两支志愿者服务队。丁立新校长和任继明书记为教工志愿服务队教师代表汤兴圣老师和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吕莹同学授旗。

自疫情以来,我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就冲锋在前,组建了“从我做起,防控疫情”先锋队。同时也涌现出了一些先进典型。

在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和我校党总支的倡议下,全体党员为疫情捐款共计一万零三百元。校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由中组部下发的抗击疫情捐款证书。

99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99年英雄辈出、情深意长。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指引下,中国定能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在以丁立新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十七中学定会创造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