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成长十七•先锋党建】记录生活美好 品味中华风貌——长春市第十七中学工会开展“教师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活动

时间:2020-07-10 1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阳光明媚,艳阳高照。值此吉祥和美万物繁盛之际,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时,收藏生活中的美好,记录祖国的日新月异,用我们的相机和手笔保存祖国腾飞的轨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繁荣文艺创作,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长春市第十七中学工会在党总支领导下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以“红烛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摄影、书法、绘画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50多位教职工成员参与,上交150余份作品,以捕光逐影的镜头,行云流水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兴盛永昌的美好祝愿。经过层层筛选,把入选的作品进行洗印与展示。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我们将作品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投票活动,通过网上投票选出人气王。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校园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生活热情,更弘扬了校园文化艺术的真·善·美,让传统文化与文艺创作精神植根于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从而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坚持了文化自信。

九十九年,白驹过隙,忽然而已;九十九年,国家富强,日新月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指导着我们前进,走过漫漫路,留下心中美,长春市第十七中学党总支组织的大型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