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教师走进医院开展临床实践活动

时间:2020-07-17 10:1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校教师队伍建设大会精神,提升护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走进各大医院护理工作一线,开启临床实践学习活动。7月15日,院长周银玲带领20余名专任教师走进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开始第一批实践活动。

  吉林一院二部护理部精心准备,举行了实践活动见面会。护理部刘爽介绍医院情况以及该院护理工作,并安排实践教师与各科室护士长对接。 护理部主任张晓杰代表院方 热烈欢迎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走入护理行业一线,表示这次的实践活动是在院校多年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联系的新举措,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彼此借鉴的机会,她预祝本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周银玲强调了暑期实践的日程安排和行为准则,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观摩,勤于交流,增加理论教学素材,丰富临床工作经验。

  在此之前,护理学院多方沟通协调实践医院、进行统筹安排,确保教师深入一线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并制作了临床实践手册。接下来,护理学院的其余教师也将陆续走入各大医院开展实践活动。理论教学衔接行业需求和标准是护理专业深入发展的重要途径,护理学院必将秉承该原则持续打造先进的教育教学团队,为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工程贡献力量。(文:赵丽波  图:(吉大一院二部)刘爽 审核:何凤云 护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