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视察长春八中中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23 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吉林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一行到长春市第八中学调研2020年中考准备情况。在长春市第八中学考点,李晓杰一行先后踏查了考点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观察室、备用考场、隔离考场、广播室、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室,体验了体温检测入场全过程。

    李晓杰一边实地查看,一边详细听取了我校主考张洪波校长对考试准备工作的介绍,尤其是疫情防控和各种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

    李晓杰对长春市、南关考区和八中考点在中考准备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得当、安排精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省虽然高考顺利结束,但是中考也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中考考生年龄小,一定要在组织管理上、服务上做好保障,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长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长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副局长董妍、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区长杨大勇、省市招考部门负责人和南关区的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