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习型学校·校园安全】市教育局规划处处长李亚君莅临市二实验中学督导暑假校园维修工程

时间:2020-08-08 12:57 来源:
【字体: 打印

   躬身履责为学子,一枝一叶总关情。2020年8月6日,长春市教育局发展规划李亚君处长、郭忠学老师酷暑之中莅临长春二实验中学,对学校假期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督导检查。李国荣校长全程陪同。 

  李亚君处长对学校全部施工项目逐一进行了检查指导。李处长认真询问工程进程、仔细检查工程质量、再三叮嘱施工安全。听取了李校长对学校工程进展的详尽汇报后,李处长表示,学校假期工程安排周密,优质高效,这一切和李校长整个假期一日无休、亲自督阵密切相关。

  李处长对学校严格实施的“三查三确保”举措深表赞许,并再三强调要慎终如始,加强安全施工,做好疫情防控。

  李校长对李亚君处长和郭忠学老师的敬业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对局领导深切关心长春二实验中学假期校舍维修改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说,二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定会心存感恩、不负厚望、深入项目、靠前指挥、精细管理、认真履责,以实际行动让局领导放心、让社会满意。

  每个岁月静好都源于有人砥砺前行。放假至今,李校长坚持每天上班,在炎炎烈日中不辞辛苦,奔走于各个工地,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疏漏,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科学指挥谋划,引领安全生产,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优质的运动环境、更舒适的就寝环境、更安全的餐饮环境。秉持“以主人之心爱学校,以父母之心爱学生,以手足之情爱同事,以祖国之需育英才”这一职业操守的长春二实验人定将在全国劳模李国荣校长的带领下,以饱满的激情、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长春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