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

时间:2020-10-28 13: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支部党员文化素质、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7日,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亲身感受长春新区的发展演进和未来蓝图。

  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位于长春新区管委会北侧,共分为三层,展示面积近5000平方米。展览馆共建有12个展区及两个特色功能区,对“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长吉图战略及长春新区总体发展战略等国家、省、市总体规划布局及区域发展建设成就进行了全面的呈现。

  活动中,讲解员全面介绍了长春新区的发展机遇、战略规划、产业布局、项目最新进展、一带一路等方面内容。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展区,全面的展示了长春新区在新时代、新政策下的发展规划。

 

  参观过程中,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是长春新区高仿真实体沙盘主体沙盘,通过影像和沙盘可以全景呈现长春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展示了长春新区未来无限美好的发展愿景。

  VR漫游太空自行车,随着骑行的镜头,领略长春新区北湖、天茂湖等四大湖景风光。精致的设计与高超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展现出的效果让人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春的发展建设离不开一代代人的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应有责任感,主动肩负起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使命,未来更要立足自身岗位,凝心聚力为长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