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成长十七•教育督导】教学视导催奋进 精教治学促发展——市督学莅临十七中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8 18:23 来源:
【字体: 打印

  

  碧空如洗,秋风习习,景色如画。1027日,长春市教育局督学赵桂梅、张甲文、董秀华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丁立新携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领导全程陪同,并作了讲话。

  督导组听取了教学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材料。

  教学校长张立祥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作了教学工作汇报:落实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育人水平;科学规划,目标引领,精细备考等。

  本次视导正值我校开展“长春市第十七中学高考学科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三位督学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刘旭杰老师的历史课。

  

  三位督学进行了评课指导,称赞我校教师教学设计符合要求,教学环节完备,课堂活动高效。

  督导组对十七中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总体概括为:专业,扎实。具体表现为:第一,常规管理从源头抓起,建立健全了各项制度;第二,队伍建设从师德到专业统筹兼顾;第三,高三备考体现全面全程全员的特点。并建议学校在高分段学生的备考方面加大力度,创出亮点。

  非学无以立身,非教无以立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十七中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因材施教,一如既往坚守在教育教学阵地,努力提升育人质量,为学校发展和长春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