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细化工作职责 提升工作实效——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11-16 10:5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教学诊改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相关责任和要求,2020年11月11日下午,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于立辉校长、毕亚峰副校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毕亚峰副校长首先对近期诊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国家诊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对接下来诊改工作的主要任务、专业、课程等层面的实际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毕校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督导室要工作思路清晰,及时指导,抓住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于立辉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于校长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诊改工作,诊改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是挑战,各部门要在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抓落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克难而胜的精神,将诊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

 

  会上,督导室副主任王旸同志对规划目标任务的分解情况作出了具体解释,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部门诊改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晰了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全面地分析和研究了我校教学诊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分解了数据填报任务,细化了工作职责,对我校的教学诊改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