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年度上学期寒假安全联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08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年度上学期寒假安全联检工作部署会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是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学校素质教育顺利实施的重要因素。1月6日,韩作伟校长到任第二天,马上召开学校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韩校长强调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常规工作、新冠肺炎与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住宿生规范管理和规范危化品管理。

    

  会后校领导班子和学校处室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韩作伟校长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分别对科技楼、教学楼、食堂、宿舍和刚刚收回的体育馆进行安全检查,并现场办公,对假期安全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

    

  我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通过宣传教育、防范提醒,落实相关的责任制,定期开展全校性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督促整改存在的各种隐患,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