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总结表彰圆满收官,携手奋进开创新局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1-11 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达成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蓝图的谋划之年。为总结本年度学校建设成果,表彰各部门先进典型,展望学校未来发展前景,1月8日上午,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召开了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砥砺前行

  大会表彰了本年度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为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学习榜样。副校长毕亚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郑有利、朱悦等37名同志获得了本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范丹、李季等9名党员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副校长吕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度超额完成招生任务教职工的决定》,耿鹤、王丽萍等9名班主任获得了优秀班主任称号,惠兆旭、徐向东等10名同志超额完成招生任务受到表彰,郭聿荃、李小南两名同志本年度招生超过30人获得招生突出贡献奖。

  副校长谷立峰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本年度刘徽、朱云福等12名同志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杰出成绩,受到了表彰。工会主席郑有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惠兆旭、张立梅等32名同志获得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称号。

  回顾总结,谱写新篇

  于立辉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于校长从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党的领导、抗击新冠疫情、夯实基础建设、扩宽宣传渠道、创新德育模式、加强专业建设、强化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盘点工作亮点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学校建设取得的硕果。在座教职工听到学校取得了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项目“双第一”、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创新实验校称号等一系列荣誉,倍感振奋,对于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于校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她说道:“你在长机校,真好!长机校有你,真好!”并向大家致以了真挚的祝福:“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祝愿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圆满落幕,振奋人心

  书记王文举总结了本次年终表彰大会,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非凡的成就。王书记说道:“我坚信‘十四五’时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必将实现新跨越,学校的未来必将谱写新华章。”

  本次大会在全场掌声中圆满结束。2020年,硕果累累,捷报频传,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2021年,相信在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长机校人定能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走向更加光明和温暖的长机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