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特教与园丁社区·共建活动】学党史 开新局 宣誓言 立新功  ——长春特教党支部与园丁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侧记"> <FONT style="FONT-SIZE: 24pt"><STRONG>【长春特教与园丁社区·共建活动】学党史 开新局 宣誓言 立新功  ——长春特教党支部与园丁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侧记</STRONG></FON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长春特教与园丁社区·共建活动】学党史 开新局 宣誓言 立新功  ——长春特教党支部与园丁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侧记

时间:2021-04-13 07: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促进党员、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与彩织街道园丁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4月8日上午,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园丁社区党委部分党员走进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党史教育展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性洗礼。在两位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通过“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个主题展厅观摩学习。

 

 

  通过观看党史教育视频短片、图片、文字及雕塑等,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成立及发展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引领中国巨轮破浪前行的光辉伟业。感悟到了一颗革命的火种在暗夜中点燃,给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辛探索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感和强烈的自信心......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一处处展板前久久驻足,倾听历史回声,感悟伟大功绩,涤荡灵魂,振奋思想,坚定初心使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是一次弘扬正气、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的初心意识、筑牢了党性根基,进一步促进了特教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性修养,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特殊学生和家长,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建群众满意的一流社区,为建设幸福长春、美丽长春、和谐长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