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团情团建】学无止境 诚信先行

养正高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14 14:54 来源:
【字体: 打印

  【濡养正心·团情团建】学无止境 诚信先行——养正高中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升旗仪式

  诚信无形,却可以经天纬地;

  诚信无色,却可以耀人眼目;

  诚信,是一份坚守。

    

  康德曾经说过:“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东西能引起人心深深的震动。一个是我们头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的确,我们总想用各种理由掩饰自己的懒惰,总想用各种看似无关痛痒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颜面。我们总觉得只有佯装完美才能得到崇敬与尊严。我们应当从这场考试起,明晰自觉与诚信之重要,以自律换回自由,以自我成就真我!

    

  4月12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学无止境 诚信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认真对待考试,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考试的结果肯定有喜有忧,品尝成功的喜悦是一种快乐,能正视挫折,勇于面对失败也是一种境界。经历一些挫折并不是坏事。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坦途,也有坎坷;有鲜花,也有荆棘。不经历披荆斩棘的路,再美的鲜花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成功永远属于挑战失败的人。同学们拥有年轻,年轻就没有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