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五育并举】凝心聚力展班级风采 起伏跳跃现青春活力———养正高中体育组举行跳大绳比赛

时间:2021-11-22 13:43 来源:
【字体: 打印

  

  【濡养正心•五育并举】凝心聚力展班级风采 起伏跳跃现青春活力———养正高中体育组举行跳大绳比赛

  为弘扬体育精神,扎实落实“双减”政策,深入推进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开展了冬季传统项目——跳大绳比赛。

   

  

  绳影翩跹,脚下生风,轻如飞燕,赛场上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大绳飞舞,同学们龙腾虎跃,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

  飞扬的跳绳 跃动的身影,同步摇绳,同步起跳,每一次抽绳都展现着青春力量、每一次起跳都散发着青春活力。跳跃的双脚、挥动的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挥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同学们心无旁骛卯足干劲,利落的起跳,轻快的落地,将青春的色彩洒满赛场。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团结是最美的音符,齐心是最美的乐章。此次跳绳比赛让学生们走出课堂,展现运动风采,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不仅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还展现了养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