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吉林省青年联合会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羽毛球联谊活动

时间:2021-11-25 08: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百年、建校六十周年,展示职业教育风采,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学校与吉林省青年联合会举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羽毛球联谊活动。

  2021年11月18日,吉林省青联秘书长高广宇、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媛、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晶、人民网事业发展部主任盖芳一行30余人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活动,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加强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关注。

【座谈会现场】

【吉林省青联秘书长高广宇、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潘若龙】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潘若龙、党委书记包贵江、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及部分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 包贵江】

【副校长 李曼】

【副校长 徐晓松】 

  座谈活动在学校1号楼会议室进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潘若龙主持活动。潘校长对省青联委员们走进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潘校长表示,青联委员们的到来,表明省青联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和重视,是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校企合作更快、更好的发展,也一定会对学生就业创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随后,省青联秘书长高广宇表示,省青联秘书处一定组织好省青联开展的活动,为青联内的委员做好服务。同时,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座谈会上青联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出谋划策,委员们表示希望通过各自在行业内的优势资源,为职业教育助力,为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添彩。

【长春市十一高中副校长 马德刚】

【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 王媛】

【人民网事业发展部主任 盖芳】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青联委员更加了解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也更加了解职业教育,希望在省青联的支持下,形成企业和学校紧密合作的模式,建立政校企产业联盟,为学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开辟一条立交桥。同时也让青联委员走进职业教育,带动和加大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青联委员们在校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的陪同下对学校进行了参观调研。

【数字媒体实训中心】

【电梯实训中心】

【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轨道运营实训中心】

【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

【汽车营销实训中心】

【领导合影】

  最后,委员们在学校羽毛球馆开展了“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羽毛球友谊比赛,让大家既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又增强青联委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给大家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

【赛后合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