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创新高中·星火团建】赓续红色血脉 唱响青春旋律——长春市实验中学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21-12-02 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站在新发展阶段,长春市实验中学坚定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使命,坚持“建设满足时代发展需求的创新高中”的办学理念,坚守“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学校核心文化价值观和“五个学会”的学生培养目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平台,长春市实验中学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唱响青春旋律”校园歌手大赛。唱响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 

  选手们经过层层角逐,在梦的舞台上一展华彩。以青春歌声传唱千里,愿红色精神永不停息。 

 

 

  

  所有参赛选手演唱完毕后,刘宇恒、刘睿冰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舞蹈,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层波潋滟,一笑倾城。 

 

  

  单亚丽老师宣读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最终获奖名单 

 

李舒悦副校长为特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张于主任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团委书记贾凯超老师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单亚丽老师、徐婉莹老师、刘悦老师为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每一个跳动的音符下,都埋藏着选手们真挚的心灵,同时也离不开音乐老师每一个环节中的精益求精。李舒悦副校长为单亚丽老师、徐婉莹老师颁发特殊贡献奖 

 

   

领导致辞 

 

   

  李舒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大赛筹备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同时对大赛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舒悦副校长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青春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唱响时代的最强音,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扎实的奋斗,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 

  红心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今天,同学们以红歌传唱为契机,在一首首爱国歌曲的感召下,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凝聚人心、凝聚精神。 

  让红色的精神在市实验的校园里历久弥新,让青春的旋律在市实验的学子上熠熠生辉。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市实验学子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争做满足时代发展需求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