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团学风采】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3:09 来源:
【字体: 打印

  

  【濡养正心•团学风采】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

   

  

  近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团委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交流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团委书记张珊珊老师主持,并为大家讲解了会议的主要内容。

  团委书记张珊珊老师从“为什么我们党重视总结历史经验”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两个维度,为同学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学联代表李泓伽同学向同学们宣传了团省委、省学联第六次会议精神,他号召全校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寻找快乐,做到真正的“为同学服务”,构建好学校、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

   

  

  他号召全校同学要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学好文化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大力发扬“五四精神”、“一二九精神”,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出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会的最后,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争做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鸣的有志青年。

   

  

  校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团员、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历史使命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