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高考选课】招考解读 指点迷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召开体育特长生选课解读会

时间:2021-12-03 14:05 来源:
【字体: 打印

  

  【濡养正心•高考选课】招考解读 指点迷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召开体育特长生选课解读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课程新高考政策,不断扩大高考升学出口,20211129日,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高一年级组织高一全体体育生,进行了一次选课赋分解读会,由德育副校长宋喜明同志主讲,高一年级主任金美兰同志主持。

   

  

  宋喜明副校长首先分析近5年体育高考录取的数据,随后解读了高考赋分规则,强调选课的关键作用,本着不能让养正孩子最后流泪的想法,针对每一名体育特长生的特点,给出最合理的建议。最后希望每一名学生拿出认真的态度,训练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金美兰主任针对高考单招和高考,分析了体育招生的学科特点,让同学们对高考单招和高考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体育学科主任刘永兴、田径教练张代龙和篮球教练邵天罡也参加了会议,他们从体育的角度分析高考招生。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从本质上了解了高考是什么、高考为什么,在思想上提高了对高考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的关爱,创造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