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创新致远 薪火相传——长春市一三七中学举办 “ 2021年青蓝工程拜师会暨新教师汇报课 ” 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06 14: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新教师成长,发挥骨干教师辐射作用,引领教师深入学习和实践新课程理念,熟练把握新教材体系,12月2日,学校举办“长春市一三七中学2021年青蓝工程拜师会暨新教师汇报课”启动仪式。

 

 

 

 

 

 

  教研室负责人宫彦红老师主持会议并解读《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师徒结对方案》,张广博副校长针对本次活动及新教师培养、骨干教师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工作做出重要说明。

 

 

 

 

 

 

 

 

 

  在全校教师及领导们的见证下,黄慧清书记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于喜梅校长向师傅教师颁发聘书。两对师徒:关明忠老师、辛基云老师;李晓红老师、孙小昭老师一起签订师徒协议,徒弟向师傅献花拜师。

 

 

 

 

 

 

 

 

 

 

 

 

 

 

 

  拜师仪式简短而隆重,充分体现出学校对新教师成长的重视。

  关明忠老师代表师傅发言,孙小昭老师代表徒弟发言。二人共同表示,师徒之间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宫彦红老师做了简短总结,他强调:自主学习、相互学习、终身学习是我们每一个教师必须确立的学习观;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乃至整个教育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是我们应当树立的发展观。希望新教师虚心学习,躬身实践,不断提升自己,早日成才,为促进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