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长春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2022-09-23 09:14 来源:长春教育学院
【字体: 打印

  

  921日上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春民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叶春民同志宣读了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冯俊朋、王瑞、魏彬等同志任免职通知。冯俊朋同志由学院副院长转任党委副书记,王瑞、魏彬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 

  冯俊朋、王瑞、魏彬三位新任职领导分别根据岗位职责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团结协作,共谋发展。 

  赵有生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作了主旨讲话。指出根据当前学院的校长教师培训、成人学历教育、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大板块均处于负重前行、爬坡过渡时期现状,要求各位领导首先要讲政治、讲团结,有大局意识。只有心往一处用,劲往一处使才能攻坚克难。第二,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储备干部人才力量。这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各位同志负责,只有把队伍带好,才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三,要求真务实,真干事、干真事、干实事。要树立整体意识和大局意识,抓住机遇,促进学院发展,进而推动长春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叶春民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学院领导班子的配齐到位能够看出并感受到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特别重视长春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配的均是精兵强将,因此,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我们要树立高度的信心,携手并肩迈向长春教育学院的美好明天。叶书记指出,班子建设十分重要,作为班长,自己一定带好党委班子,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各司其职,带好各自的队伍,在自身岗位上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各处室要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服从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支持新领导工作,按照要求和新领导做好工作衔接。 

  会后各位中层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