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督学视导】督学进校园 护航促发展——长春养正高级中学迎接市政府督学督导检查

时间:2022-09-30 10:08 来源:养正高中
【字体: 打印

  

  秋叶翩跹,秋阳杲杲。926日,在这个收获的时节,长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二责任区王国华、许丽两位督学对养正高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导。韩作伟校长、刘德成书记、宋喜明副校长、李坚副校长携部分中层全程陪同。

   

  

  两位督学在韩作伟校长、高一年级主任杨光、督导室副主任张洪月、教务处副主任李忠菁、校数学学科督导李福增、数学学科主任吴伟华及部分数学组教师陪同下进行了听课活动。

  党权老师在本节公开课授课过程中通过有效的引导,启发学生解题思路,互动流畅高效,基于对学生学情的掌握,通过例题和练习,使学生函数解析式的求解过程充分了解并深刻体会探究过程。

   

  

  市督学王国华老师对本节课进行了深入点评和指导,对党权老师课堂驾驭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很多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并就数学学科的教学方法和学生课堂学习如何增效做出具体指导。

  市督学许丽老师认为本节课学生能够紧跟教师引领的思路,主动开展探究思考活动,与此同时党老师能够及时鼓励表扬学生,在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引领学生逐步探索,对养正高中的校风、教风、学风都给予高度评价。

  接下来,韩作伟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两位督学对学校常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市督学王国华老师也对学校下一步的常规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了指导。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我们相信在市督学的高位引领和指导下,养正高中全体同仁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再扬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