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接地气沟通 聚民智发展 ____长春市一三七中学召开第38次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3-06-05 09:06 来源:长春市一三七中学
【字体: 打印

  为更加清楚地了解教工的所思所想所盼,为学校发展助力。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38次民情恳谈会,于喜梅校长等班子成员与来自学校十个部门的教工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会上,于校长代表班子成员诚恳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就教工们热切关注、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如阴雨天体育馆的壁灯亮度不够等涉及教学、管理、后勤等五大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计29条。
 
 
 
 
 
 
 
 
  领导们认真地倾听着、详细地询问着,对于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于喜梅校长当场做了答复,其他校级领导也对自己管辖部门的相关问题一一作答。对于一些需要进一步做调研后才能解决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解决。
 
 
 
 
 
 
 
 
  于校长表示,恳谈会上代表们能反映出问题,说明大家以主人的态度爱护自己的家,希望自己的家变得更美好。学校在会后将问题进行再梳理,并将解决办法及时间节点及时反馈在学校工作群内。
  “领导班子就是为大家服务的,只有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们才能找准服务的方向和目标,也才能构建幸福校园。”于校长如是说。
 
 
 
  
 
  与会的教师代表们纷纷感言:作为教工的代言人,领导们要我们说实话、说真话。我们无压力。每次看到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由衷地感到欣慰。希望学校继续保持这样的民主的沟通方式,让我们成为幸福的一三七人,让我们的学校成为幸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