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督学进校园 指导促发展——长春市教育督学领导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工作

时间:2023-06-05 09:15 来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打印

  督学进校园 指导促发展——长春市教育督学领导莅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检查工作
  

      5月30日,长春市教育局督学领导曲晓绪、张晶、李鹏华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进行督导工作,对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地了解,进一步进行细致地指导与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副校长李曼、副校长徐晓松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潘若龙就学校对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的探索与实践、师资招聘和师生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逐项汇报。在技能大赛方面,学生获得国家级赛项首赛首金,同时教师正积极筹备市级班主任能力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学校目前需要解决教学用地不足的问题,已经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开展用地研讨工作,努力攻克发展难题。

  副校长李曼对教学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学生技能大赛已有8个赛项入围国赛,4个教学团队入围市级教学能力决赛,师生正积极投身备赛。

  副校长徐晓松对德育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并着重强调了班主任专业化队伍建设情况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三位领导就近期工作汇报表示肯定,并对各方名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随后,督导组进行了实地踏查走访,深入学生寝室、食堂、实训室等地。

   

  

  踏查后,三位领导随机听取了机电教研室李冬辉老师的《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课程,课堂上李老师高质量运用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手段,给予学生有效的自主学习时间,积极调动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课堂教学效果显著,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水平和特色创新的专业能力。

  督导检查促提升,砥砺前行谱新篇。本次专项督导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推动和指导作用。学校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耕学校内涵建设,抓好各项常态工作,全力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