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新闻

【濡养正心·升旗仪式】向青春致敬 为高三壮行——养正高中祝福高三特别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6-05 10:37 来源: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
【字体: 打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三年前的金秋时节,一批懵懂的少年踏入养正高中的大门;三年后的今天,你们即将踏入高考的考场。还记得第一次走进校史馆,感受她厚重历史底蕴的自豪吗?还记得踏上运动场,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奋勇拼搏,挥洒汗水赢得众人欢呼的景象吗?办公室倾听过你们的虚心求教,阶梯教室见证了你们的唇枪舌剑,绿茵场留下了你们的热血青春。聚学楼、俭德楼、居宽楼,你们见证了养正高中的蜕变与华丽转身。今天,我们为高三祝福,我们为高三壮行!

  星期一,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第14周“向青春致敬 为高三壮行”祝福高三特别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班级: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2022级(5)班

  班级介绍:2022级5班,一个充满蓬勃朝气的班级体,56名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青少年集聚在此,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作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路蓝靛紫,56张来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绚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华光,在生活中,他们关心同学,热爱班级,乐于助人,奋发向上,面对学习破釜沉舟,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力求更好。我们正向慎独之风一步一步迈进,这般高尚之风将会吹遍56颗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诗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富有的好处的硕果。2022级5班,我们还要执笔续写一年的篇章。

   

  班主任介绍:班主任李爽老师,长春市骨干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16年,所带班级学风正、班风浓,工作理念:把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升旗手:佟家旺同学

  护旗手 : 姜佳宁同学 吕暹烨同学

   

  国旗下讲话:高一(5)班李梦瑶同学

   

  三载青春,高三学子书写下的是砥砺奋斗的故事,多少个夜晚,你们学海泛舟,衣带渐宽终不悔; 高三学子书写下的不知倦怠的故事,多少个周末,你们手不释卷,为伊消得人憔悴。在办公室里,我们的老师在悉心备课,坚守陪伴。教室里,倒计时牌等待着6月7日,一本本的资料考验着耐心和毅力,一张张的试卷书写着汗水与智慧。从晨曦到晚霞的交替中,从书山到题海的跋涉中,你们以水滴石穿的意志创造着辉煌,拥抱着奇迹!美好的瞬间,将定格成永恒的记忆;奋斗的画笔,将挥洒出梦想的华彩。

  高三学子,你们是最棒的!经过三年的拼搏,你们具备了与人争锋的实力;经过三年疫情的考验,你们明白了社会责任与人生担当。三载寒秋,三载春夏,你们以永不言弃的坚守、百折不回的自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人生的标杆,你们已然是养正高中最亮丽的风景!

  让我们为高三加油吧——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

  让我们为高三加油吧——风吹雨打,更见青松巍峨!

  养正高中,2023,高考加油!

  

  “五育”工作提示:李忠菁主任。

  三年砥砺铸剑,今朝且试锋芒。听,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听,攻关的战鼓已经擂响!祝愿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心中有太阳,眼里溢霞光!祝愿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高考马到功成、金榜题名!创造属于百年养正的辉煌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