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教育风光正好 招才引智共创未来——长春市2021年“强师计划”春季招聘会如期举办

时间:2021-03-30 14:21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2021年“强师计划”春季招聘会如期举办 

  

  

   

  

 

  

 

  

 

  

 

  

  为加快推动长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和“四大板块”建设,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人社局于2021年3月28日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共同举办面向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政策宣介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全市共有64所公办学校参加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220名公办教师。两所大学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共投递简历839份,其中本科685人,研究生154人,热门岗位报名比例达到了1:27。 

   

   

  

  长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到招聘会现场巡视。黄宪昱指出,长春市“强师计划”面向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招聘毕业生,是落实吉林省毕业生留省就业政策的积极举措,是长春市委、市政府吸引和安置教育优秀人才的绿色通道,各县(市)区教育局务必做好相关招聘工作,通过这一有效渠道,要实现大学生优质就业和农村学校教育教学优质发展的双赢。 

  

   

  按照招聘流程,招聘单位现场对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参加各地区教育、人社部门组织初筛,按照1:3比例面试并确定拟聘用人选。 

   

   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长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李大伟,吉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万民参加了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