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大力弘扬体育精神 注入长春发展新活力——赵显调研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并看望慰问女子篮球队

时间:2023-08-17 09:42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副市长赵显到第一〇八学校调研并看望慰问女子篮球队。

  

  赵显实地踏查了一〇八学校党建长廊、思政长廊、交通长廊、法治长廊和游泳馆,询问了学校文化建设、社团活动、体育工作等方面情况。正值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之际,赵显到一年级教室了解学校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对一〇八学校的科学管理、特色活动、创新精神、教育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教育的根本在立德树人,关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才能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赵显一行到篮球馆观看了女篮队伍的日常训练活动,并同运动员们亲切交谈。他指出,各位队员经过长期艰苦训练,在赛场上发挥了无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〇八女篮取得的长春市历史性最好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校能够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长足发展,在各项体育赛事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活动中,赵显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一〇八学校颁发奖金。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二道区区长刘江、市教育局副局长吕德辉、二道区委副书记高雪峰、二道区政府副区长于浩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