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员信息 > 公示信息

关于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评选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7-02-23 10:56 来源:职成处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和专业带头人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长教职函字[2016]9号)要求,在本人申报、学校初评的基础上,评选认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资格审核、笔试、综合考评、答辩等环节,拟认定王翠凤等344人为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见附件1)、周香春等63人为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见附件2),现将评选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2月23日至3月1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或发现本人姓名、工作单位、从事专业有误的,请在公示期间向长春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反映。
    联系人:张国辉,联系电话:88787070。

    附件: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评选认定结果公示名单.doc

 

长春市教育局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