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长春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3-25 14: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目前长春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从即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长春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通过电话、邮件、信件等多种方式,针对“十四五”时期长春教育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工作载体等诸多方面,提供宝贵建议。建言献策可采取多种形式,可以围绕某一专题形成,也可以针对某一方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让我们齐心协力,把社会期盼、人民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共绘长春教育事业发展新蓝图!

  电话:88785175

  邮箱:454165849@qq.com

  邮寄地址:长春市教育局403室(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星路3278号)

  邮编:130033

  

   

  长春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