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长春市城乡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中小学生营养午餐补贴办理指南

时间:2019-06-26 14:15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事项名称: 长春市城乡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中小学生营养午餐补贴设定依据: 长春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食药监局、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长春市城乡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中小学生营养午餐补贴实施意见>的通知》(长教联[2013]1)

申请条件: 就读于长春市公办普通小学、初中和高中的长春市城乡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的在校学生

办理所需材料:《长春市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中小学生午餐免费补贴申请表》、长春市《低保证》及低保边缘证明材料。

办理地点: 就读的公办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

办理机构: 就读的公办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校

收费标准:

办理时间: 在每学期开学一周之内

咨询电话:  81151227

办理流程:

1. 在每学期开学时,长春市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的学生向所在的长春市公办普通小学、初中和高中提出申请,填写资助申请表并提供证明材料。学校进行统计汇总并报同级教育资助管理部门。

2. 各教育资助管理部门将学校上报的材料送同级民政部门进行审核并盖章。

3. 资金到位后由各学校把受助资金打到受助学生的饭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