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办理指南

时间:2019-07-17 15:07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事项名称: 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

设定依据: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省贷款办《关于开展201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的通知》(吉教贷[2012]20

申请条件: 每年高考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新生。

办理所需材料:

    高校入学通知书、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贫困证明、低保证及扶贫手册等)

办理地点: 就读的普通高中学校

办理机构: 就读的普通高中学校

收费标准:

办理时间: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咨询电话:  81151227

办理流程:

    1. 申请: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原就读高中提出申请。

    2. 评审:学校根据相关政策,结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上报的材料及时进行评审。

    3. 公示:评审结果要在学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4. 发放:经过申请、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本人到原就读高中直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