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同意筹设长春市文理高中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

时间:2020-04-03 13:54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泰仕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龙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长春市文理高中有限责任公司申办报告》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营利性民办学校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经研究,同意筹设“长春市文理高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长春市文理高中”),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学校性质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层次为全日制高级中学;办学地址位于长春市绿园区东至兴阳街、南至春草路、西至升阳街、北至西安大路,生物制品所A地块;占地面积2704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

学校筹设期为3年,期间不得招生。筹设期满未达到设置标准或未提出正式设立申请的,原筹设批复文件自然废止。

特此批复。

 

 

 

                                                                                       长春市教育局      

                                                                                           2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