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同意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街小学和新城大街中学合并的批复

时间:2020-04-06 13:58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合并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街小学、新城大街中学的请示》(长净教〔201954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街小学和新城大街中学合并,合并后的学校名称变更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街学校

二、学校办学层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地址为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樱花东街以东、丙三十二路以南、郁金香街以西、丙三十三路以北;办学规模为5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

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你区负责学区划分、编制调整、经费保障、遗留问题处理等事项,确保区域内每名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就近入学。

四、其他相关部门变更手续按法律规定和程序办理。

 

 

长春市教育局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