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线上线下结合面试 第一轮强师招聘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21 1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线上线下结合面试 第一轮强师招聘圆满结束

 

73日,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教育局共同启动2020年第一批“强师计划”招聘工作,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李大伟等到场指导工作。

长春市83所公办学校拿出244个专业技术岗位,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和吉林大学招聘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次招聘将以往举办招聘会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初筛的形式改为网上进行;将以往集中、统一组织面试改为分散到不同城区、地点进行面试,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防控疫情。应聘人员网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根据简历进行资格初筛,初筛合格人员参加了用人单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面试,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招聘工作平稳顺利。

本次招聘虽在疫情期间,但考生报名踊跃,个别岗位竞争激烈,经过初筛,共有210人进入面试环节,最后成功签约70人。下一步,我们将启动2020年“强师计划”的第二轮招聘,加快为我市基础教育招揽人才,助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和“四大板块”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