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长春市2020年“强师计划”第二阶段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21 1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2020年“强师计划”

第二阶段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715日,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了2020年“强师计划”第二阶段招聘的面试工作。长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政府督学李大伟,长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到绿园区面试考点巡视并指导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面试工作分别在城区和县(市、区)十个考点同时进行,经过资格审核和初筛,共有323名毕业生参加面试,最后录取了133名优秀教师,签约率达到85%,签约率创出历史新高。

 

今年首次启动“强师计划”第二阶段招聘,较比往年,扩宽了用人单位选人用人渠道,增加了选拔优秀人才的机会,也更好地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2020年“强师计划”圆满结束,共为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招聘了339名专业素养好、职业能力强、热爱教育岗位、潜心从教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