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等职业学校质量年度报告(国家、省、市、县区)

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质量年度报告

时间:2019-04-30 10:23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质量年度报告

 

  

  

    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经长春市教育局批准的正规办学院校,坐落于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东南湖大路1726号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内,占地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学校总资产2016562元,固定资产469367元。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从建园初期就本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办具有教育科技产业特色的职业教育学生(尤其是残疾学生)孵化器的宗旨,在基础配套设施方面进行了高标准高规格的建设,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善。学校具备独立的大型机电实验室、汽车实验室、电商实训室、演播室、画室、化妆室、形体室、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学生公寓、大型报告厅、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室等设施 

  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是吉林省首家产学研创一体化的教育产业园,目前已成为吉林省唯一的一家吉林省残联指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园,从硬件配套到相关服务都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是目前长春市唯一的一家长春市残联指定的培训、就业、创业综合性基地,实现了残疾人从培训到就业创业的一体化模式;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是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唯一指定的全省残疾文化创业基地,在残疾人文化创业、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是吉林省人社厅指定的省级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在引导和服务大学生以及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东北科技校企一体化产业园是吉林省商务厅指定的省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在电子商务产业推动和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学校园区内建有“在路上”创新工场,总建筑面积近1000平,旨在为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交流与办公的公共场所,并为创业者进行项目路演,为投资人寻求优质的投资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还设有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等。学校遵循市场规律和职业教育规律,引进200余家企业,与东科战略联办的软件公司,机电公司,财务公司,传媒公司,汽车企业等,均已成功入驻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形成了“政府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模式。探索并创新了校企结合的方式,真正将企业建在学校里,教学完成于企业中,使人才培养和人才使用融为一体,实现了学习与实践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对接,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真正实现了吉林省内首家集产学研创于一体的校企一体化办学院校! 

附件:

长春市东北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8质量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