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贾丽娜副市长视察长春市中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27 13:58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4日,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一行对朝阳考区、新朝阳实验学校考点的中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贾丽娜详细了解了新朝阳实验学校考点防疫准备工作 ,考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从校门测温到楼门测温,从考场安排到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从隔离措施到隔离室的启动都进行了逐一的问询,对朝阳考区和新朝阳实验学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贾市长强调,当前教育考试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绝不能有半点疏忽,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要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地完成2020年中考,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立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宪昱,朝阳区副区长谭景凤,市政府相关部门、长春市招考中心和朝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