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育新闻

争创星级支部 夯实党建堡垒——长春市教育局迎接市直机关考核组对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复核认定

时间:2021-03-27 14:20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方案》工作安排,3月26日,市直机关支部星级达标创建第五考核组莅临长春市教育局,对机关7个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定。 

  

   

  听取了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活动相关情况后,考核组对机关7个支部星级达标创建相关材料台账进行了核查验收。考核组先后查阅了材料,参观了机关党员活动室、支部党建园地、党建宣传屏等机关党建文化主阵地,对市教育局机关支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创新开展、深入宣传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党支部星级创建工作中,市教育局机关高度重视、超前部署、有序落实,按照方案要求,对照量化标准,全面认真落实创建工作,以创星工作为契机,推动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为助力长春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市教育局分管党务工作的局领导、机关党委及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与了此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