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绿园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十个一”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11-18 09:5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十个一”活动要求,为人民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帮助偏远农村贫困儿童温暖过冬,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关爱送到孩子身边。

  11月13日上午,伴随着飘舞的雪花,教育局机关四个党小组分别来到辖区内的双龙小学、红民小学、哈达小学、民丰小学、跃进小学,将精心准备的过冬棉衣和羽绒服送到孩子手中。五所农村学校的50名低年级贫困学生接受了帮助,局机关党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自信生活,努力学习,怀有梦想,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时,叮嘱学校要时刻关注贫困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要让他们在同学和老师的关爱中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共捐款9524元,购买了50件过冬的棉衣和羽绒服。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穿上了合身的衣物,感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到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尽最大的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