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汽开教育】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面向高三艺考生和复读生复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21 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卫健、疾控、教育部门两轮现场检查指导,确保风险得到控制、防控条件具备、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于2020520日下午14时,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面向高三艺考生和高考复读生复课工作部署会。教育局李旦峰副局长、教育局疫情防控指挥部体卫艺科葛宏宇老师、成职幼科全体成员、校外培训机构派驻督学以及3所高考补习培训学校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成职幼科耿艳华科长对《汽开区教育局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面向高三艺考学生和复读生复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诠释;体委艺科葛宏宇老师就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李旦峰副局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就复课后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疾控、卫健部门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安全平稳完成好高三艺考生和复读生复课工作,以平安稳定的良好态势迎按两会的胜利召开。